IMG_2077-800  

促銷日期: 107年 9月18 日 到 9月30日 共計 12 天 促銷時間

> 全台灣最便宜 最專業  地點最好  教室租借  就在這裡 !  
> 自備免費大型停車場 !    

> 為慶祝 中秋節 即將到來 以及本餐廳 更改新的菜單內容 所以在此特別 促銷教室租借
>  僅限第一次  從來沒有在  巴菲特咖啡廳 租借過教室的 新客戶!
( 最近已經預訂 者 或者 已經固定在這裡辦活動者 都不在這一次的促銷範圍內!)

IMG_2085-800  
 收費方式 :

 A  20人以內
> 使用 4 到 5 個小時  一律收費新臺幣 500元 如需 叫飲料 餐飲另計!

 B  20人到 50人
> 使用 4 到 5 個小時  一律收費 新臺幣 800元 !

 C. 50人 到 100人
> 使用 4 到5 個小時  一律收費 新臺幣 1200 元 !
> 如果你有租借教室的需求 或者有任何問題 請洽 04-2252-1001 或者 蕭先生 0987 -870-030

教室租借地點 : 台中市七期南屯區 大墩11街386號 IKEA旁邊 大觀路路口

arrow
arrow

    巴菲特咖啡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